Sunday, April 4, 2010

我的心胸很狭窄 我是个大坏蛋

当别人做错事时
你终会劝人家说: haiya..原谅人家啦...他/她又不是故意的
可是当你真正面临这种问题的时候...那种感觉又不同了...
记人之善..忘人之过..这名句说得好..只可惜我不是那种人...我做不到..真的做不到...


希望时间能冲淡这一切
如果时间能倒流..
我希望我不认识你..
或许以后
变成'陌生人'? 谁知?
顺其自然吧
你根本不了解我
你根本不知道友情真正的涵义
还好这几天有你们...不然我真的会难过死
在这里跟你们说声谢谢 ;D 愿我们友情长久

A true friend would never stab you in the back, only in the front. (quoted by Becky)
two thumbs up for this quote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