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14, 2010

世界上只有一个我 没人能代替的我

最近爱上'我是谁'这首歌

可能一直追看PS男吧 ><

可是听Melissa说到后面很闷 (没有mood看去==)

前几天病魔又找上我了

衰死==

还好这几天学校没有考试 pheww~

不然就完蛋了

第二次考试又要来临了 haiiii

实在loo

就try my best吧

希望这次可以考得比上次更好

还有我的sejarah project 啊!!!!

动都还没动的

在家发霉好几天了 ==

明天一定要开始做了 加油加油!

今天晚上林丹将和李宗伟对打

两个世界第一ehhh

一定很精彩

想看的话请锁定tv1 晚上七点 现场直播

希望李宗伟能嬴啦 malaysia boleh!! ( 很笨下 ^^" )

好了 不写了 要去看我最爱的 '康熙来了'

小S几好笑一下~ x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