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24, 2010

:) ♥

今天早上起来 感觉非常好 :D

所有不快乐的事情都忘光光了

最可恶的是只有我一个人在家 == 爸爸老早就出去了 妈妈还在新加坡..真希望她快点回来 :)

吃完早餐后 就坐在电脑前玩facebook啦(因为没东西玩)

我觉得facebook越来越闷 log in进去只有一两个notifications而已=="

friend request更不用讲 也是少得可怜 xD

昨天有一个奇怪的'年青人'在facebook跟我聊天 吓死我了

说什么鬼都不知道 干脆别理他<<最明智的选择 xD

还有我要去看戏!!!!! 在家闷到发霉了

本来上个拜五要跟siew lin她们去看童眼的 可是没人载 :(

几时去看啦~~~ 等不及了

最后介绍一首歌给你们听听---J.Reyez的Little Miss Innocent 超好听的~~

好了 不写了 拜~~

P/S: 祝培真生日快乐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