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8, 2010

Bbbbbdayyyyyy♥

今年的生日过得特别开心

收到了许多祝福♥

只可惜没有G-Dragon为我唱生日歌 xDD (花痴)

朋友们送的礼物我也非常喜欢 :))♥ aligato gozaimasu~~

希望下次生日还能跟你们一起过~

我正式地迈入了15岁的大门

祝我生日快乐 :)



WISH
`

WISH
`

WISH
`

WISH
`

WISH
`

WISH
`

WISH
`

WISH
`

WISH
`

WISH
`

WISH
`




♥PMR能考8A
♥希望我的愿望能实现~

5 comments:

  1. 没问题的。。
    哈哈。8A不是梦,能够的。还有两个月。
    加油咯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。。
    要多写几篇文章咯。
    我会Update来看的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好的:)
    可是最近比较忙
    一个礼拜只能上网一次 要等咯~~ haha

    ReplyDelete
  4. 哈哈。。没问题咯。
    对咯。考试要少点上网咯。
    学业毕竟还是第一哟。哈哈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