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5, 2010

想回到过去:)




从小到大 我都是听杰伦的歌长大的

没错 周杰伦一直是我心目中的偶像

小学二年级就开始听他的歌了

算一算 我身为他的歌迷也有七,八年了 哈哈 很久了吧~

杰伦的歌全都是百分之百好听的

因为一首'可爱女人'一炮而红

还记得杰伦刚出道的时候 个性害羞 不爱讲话

可是他是难得一见的音乐才子

最喜欢看他在演唱会或节目上弹钢琴 ><

会乐器的男人最帅了 真的是无可否认 xD

他虽然长得不像赵又廷啦 阮经天啦 这些大帅哥

可是他身上总会散发出一种魅力---他的音乐

听他的音乐 你就会好奇 这首歌是哪位实力派歌手唱的

最值得高兴的是 杰伦发新唱片了---<跨时代>

他每一张唱片里的每一首歌 我几乎都听过了

在这里强力推荐几首新歌给你们听听~ 超人不会飞,我落泪 情绪零碎,好久不见,烟花易冷和跨时代

杰伦也将在六月11日和12日在台北小巨蛋举办演唱会 听说票都卖光光了 一张都不剩 天王就是天王

他不止在音乐这个范围是天王 他在电影方面也非常有成就 就像他自导自演的处女作---<不能说的秘密>

还有<头文之D> <功夫灌篮> <刺陵> <满城尽带黄金甲> <苏乞儿>都是卖座不俗的好电影

希望有朝一日我能够去看他的演唱会 见见我心目中的天王

最后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周杰伦 多多支持好音乐 :D

2 comments: